News

Meida Reports

More

本文摘自最新出版的《中国科技热点述评2019》(科学出版社,2020年7月),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国杰“理性地认识人工智能”述评。本文为院士观点摘抄,以飨读者。
李国杰院士:关于人工智能本质和价值的13个判断,谨防重蹈覆辙!
11
2020

-

09

更多

5月28日,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互联网治理论坛工作组成立大会通过线上的形式隆重召开。伏羲智库成立工作组成员单位。
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互联网治理论坛工作组正式成立
29
2020

-

05

更多

4月10日,发改委和中央网信办联合发文《关于推进“上云用数赋智”行动 培育新经济发展实施方案》(下文称《方案》)。就此,新华网科技频道专访伏羲智库创始人、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原主任李晓东,深度解读当前数字化转型对我国经济发展的关键性作用,剖析如何让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的技术渗透到企业经营过程中,把握发展机遇,真正抓住数字化转型的内核,赋能新经济。
李晓东:“上云用数赋智”是一次绝佳的发展机遇
14
2020

-

04

更多

4月10日,国家发改委和中央网信办联合发文《关于推进“上云用数赋智”行动 培育新经济发展实施方案》。伏羲智库创始人、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原主任李晓东教授对此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
互联网专家:疫情是面向人类的数字化大考 中国要兴利除弊抓住机遇
13
2020

-

04

All Rights Reserved: Fuxi Institution

Registration Number: 19064960-1